我的作品-飄眉 (已補色及完成脫痂)





(下圖是第一次做飄眉後的即時效果)



左圖是客人完成補色後的情況,由第二天到第八天的變化,第八天就已是完成脫痂,眉毛已經變得非常自然。


第一次做眉時的情況:

客人只想要把原有眉毛不足既地方補返飄線,盡量做到不著痕跡和不想被發現。她旨不在於改變眉型,亦不想全條眉飄,而是希望修補自己對眉不足之處。例如眉毛較短,於是我用飄線幫她重建尾部,以及兩邊眉粗幼不一,所以其中一邊眉底加多一排飄線。她強調希望逐次加深,而不希望一下子太大轉變。當我解釋了用色太淺會容易褪色或上色不佳,她都表示不介意,反而希望在做第一次盡量不著痕跡,重點是「不·想·被·發·現」,再打算在二次補色逐步加深。

當了解了客人要求,我亦詳述了做眉用色淺及不飄全條眉的情況,兩人達致共識才開始。有時傾條眉點做,先係最重要既一環。我盡量會告訴客人當她想要的眉形,顏色,做法會怎樣影響脫痂後效果及上色情況,我都會講清楚,盡量避免客人期望落差。因為讓客人多了解半永久化妝知識都是我服務之一,有時候互相多了解真係好重要。









左圖是客人原先沒做眉的狀況。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二次做眉 (補色):
一個月後客人回來補色,今次她有心理準備,所以都接受整條眉去飄,即時效果就是下圖:

Image may contain: one or more people and close-up

右邊眉在第一次做眉後留色度一般:
Image may contain: one or more people and close-up

左邊眉留色求較好,一條條飄線仍可見:
Image may contain: one or more people and close-up

下圖是第一天離開我的小店後,客人自拍給我,她很喜歡,我也很開心。
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